3C派+ 关注

荣耀10本月19号见:100%全面屏+摄像新革命,胡歌和赵丽颖代言!

原创 宋旗 2018-04-09 14:54:07.0 + 关注
[摘要]新机将配置100%真全面屏,屏下指纹,并带来更强大的AI摄像技术,搭载麒麟970芯片,售价处于2500元左右。同时,荣耀10将有高颜值实力派明星胡歌和赵丽颖倾情代言

关于荣耀10的爆料消息网上很早就铺天盖地,特别是在华为发布P20系列旗舰机之后其热度更是直线猛增。尽管有很多人都认为荣耀10会模仿P20系列采用“刘海屏”设计,但随着真机发布时间的逐渐临近,这一传闻便果断被否定。因为现在的爆料消息显示,荣耀10的外观造型比“刘海”还要激进。

今天,华为荣耀官方微博正式为荣耀10新机开始预热,称新机将在AI摄像能力上引领潮流,是一款名副其实的手机摄影新物种。同时,官微还宣布新产品将有高颜值实力派明星胡歌和赵丽颖倾情代言,并于4月19日在上海正式发布。

此前,在4月1日的愚人节当天,荣耀官方曾发布过一段介绍手机未来AI摄影技术的视频,主动爆料称这是荣耀AI摄影新物种,但由于太过惊艳导致很多网友都以为是荣耀愚人节所开的玩笑,现实当中很难成真,不过现在看来这一极具未来感的新物种就是即将发布的荣耀10旗舰。

根据视频内容我们得知,荣耀10将后置横排双摄,AI能力大幅增强。不但面部识别更精准全面,而且自拍时也能够检测出美容缺陷,为颜值打分并提供出详细的改善建议。另外,日常拍照方面,AI相机也可以自动识别场景标签,选择对应的拍照模式及人物站位,让每一位用户都能简单高效的拍出大师级的照片。

除此之外,关于荣耀10的其他详细配置也在线下卖场被如数曝光了。整体机身采用3D玻璃打造,正面配备5.8英寸非“刘海”风格全面屏,屏占比接近100%,很有可能采用屏下指纹识别技术,至于前置摄像头和传感器部分尚未知晓设计师是如何操刀的。前置2400万摄像头,后置1200万彩色+2000万黑白双摄,内置3400mAh电池容量,支持22.5w超级快充技术。

处理器方面,毫无疑问荣耀10将搭载麒麟970芯片,为其提供强大的AI运算能力,顶配版本将拥有6GB运存以及256GB存储。另外机身配色上荣耀10也将有大惊喜,会采用多种渐变色设计,更迎合年轻人的时尚潮流需求。

据传闻,荣耀10的定价将位于2500元左右,本月19日在上海正式揭晓。可以看出,此次华为荣耀算是放出了一个超级大招,假如荣耀10真的像现在宣传的一样,采用100%全面屏设计,那么真机上市之后必将引起市场强烈反响。目前,除了vivo和荣耀以外,还没有其他任何一家厂商亮出自己的真全面屏产品,而vivo也宣布最快年中才能量产。因此荣耀10假如成真的话,那它将是全球第一部量产上市的真全面屏手机,再加上不到3000元的售价,必然会导致用户疯抢。

分享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
-->

第一时间了解产品真科技和产品功能配置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3C派】或【yesky_3Cpa】,或者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3C派每日推送的优质内容。

猜你喜欢

相关产品

猜你喜欢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关于我们|About us|天极服务|天极大视野|天极动态|加入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律师|友情合作|RSS订阅|意见反馈
Copyright (C) 1999-2022 Ye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天极魅客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3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