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派+ 关注

颜值逆天!三星S9+概念图首曝光:90%屏占比,骁龙845+竖排双摄,屏下指纹成疑点

原创 陈瑞 2017-11-30 18:33:19.0 + 关注
[摘要]从概念图中可以看到, 并没有刘海设计,而且S8的下巴消失了,屏占比可能达到90%,Galaxy S9+搭载了后置双摄,而S9则搭载单摄。另外,两款手机的指纹传感器均位于摄像头的下方。

三星S8一发布就惊艳了一众消费者,很多网友给予了它一个极高的评价——艺术品。S8应该算是各种方面妥协最少的全面屏手机,5.8的手机屏幕屏占比达到了84%,虽然把指纹识别后置,但手机设计和功能的权衡还是很不错的。

S8的惊艳让大家更加期待S9的到来,之前有消息称Galaxy S9可能会用iPhone X的刘海设计,但近日微博数码博主@C科技 分享了一组Galaxy S9 Plus的渲染图。从概念图中可以看到,并没有刘海设计,而且S8的下巴消失了,屏占比可能达到90%,Galaxy S9+搭载了后置双摄,而S9则搭载单摄。另外,两款手机的指纹传感器均位于摄像头的下方。

三星Galaxy S9/S9+系列这次很有可能提供黑、银、兰花灰、海蓝色和金色等五款配色。配置方面,新机将采用5.77英寸(S9)/6.22英寸(S9+)全视曲面屏,搭载骁龙845/Exynos 9810处理器,据说它也将采用模块化设计,可以通过外接一些特别配件增强某些方面的性能,系统为Android 8.0,竖排双摄,继续保留虹膜、指纹以及人脸识别,S9提供4+64GB起步,S9+提供6+64GB起步,保留3.5mm耳机孔。

今年四月份,三星电子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申请了屏幕指纹识别传感器专利。该专利表明,智能手机可以在整个屏幕上具有多达12个压力点以用于指纹识别,可以用来加密应用程序、联系人和消息。不知道18年亮相的三星Galaxy S9会不会搭载屏下指纹技术呢?

分享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
-->

第一时间了解产品真科技和产品功能配置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3C派】或【yesky_3Cpa】,或者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3C派每日推送的优质内容。

猜你喜欢

相关产品

猜你喜欢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关于我们|About us|天极服务|天极大视野|天极动态|加入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律师|友情合作|RSS订阅|意见反馈
Copyright (C) 1999-2022 Ye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天极魅客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3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