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派+ 关注

MIUI10公测版正式发布,小米8等10款机型支持更新,流畅的像iOS!

原创 宋旗 2018-06-19 18:14:15.0 + 关注
[摘要]小米官方正式发布MIUI10公测开发版,首批支持小米8在内的10款机型。全新的MIUI10可谓是一次大革新,包括全新的UI设计、全面屏手势、纯净自然声音、强大又智能的小爱同学以及非常流畅性的系统运行速度。

今天,小米官方正式发布MIUI 10 公测开发版,总共支持小米8、小米8 SE、小米6、小米5、小米MIX2s、小米MIX2、小米MIX、小米Note2、红米S2、红米Note5等10款设备。以上机型用户可以通过“设置-我的设备-MIUI版本在线完成升级。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MIUI系统分为稳定版和开发版两种不同版本。MIUI 6以上开发版系统用户可以直接在设置当中完成在线升级;而MIUI 6稳定版系统用户则需要通过下载固件线刷升级,当然要记得提前备份好数据。

MIUI 10新系统可谓是变化巨大。它首次亮相于本月的小米8深圳发布会上,官方用了大量时间来介绍MIUI 10的新特性,概括来讲主要是:新UI手势、新通知声音、强大的小爱语音以及极其流畅的系统运行速度。

第一,新UI和手势操作。MUI 10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多任务卡片界面,将传统的卡片式界面变为纵向列瀑布流,支持横滑删除任务以及长按选择更多操作,更加便捷高效。同时,系统整体UI也发生了大变,风格愈趋向于简约大方,官方称为全面屏进行了深度适配。当然还有更符合全面屏操作的手势动作。

第二,更自然的各类声音。小米为MIUI 10收集了大量来自大自然的声音,系统音效和通知过滤方面更加智能,能够极大地降低声音烦扰;内置许多大自然白噪音,可以帮助用户更好的入眠;支持动态起床铃声,可自动随时间和天气变化改变风格,还拥有甜美人声播报。

第三,强大的小爱同学。小爱同学经过高通骁龙845最顶级的Ai引擎加持,与系统进行了深度融合,一句话便可以完成复杂操作。此外,还支持全新的驾驶模式,能够语音播发微信消息、导航、拨打电话等常用操作。

第四,流畅性大幅增加。官方表示MIUI 10的系统流畅性得到了非常明显的改善。经过用户实际体验,我们发现MIUI 10的系统过渡动画、页面卡顿现象均统统消失,刷微搏手指轻轻一划便能够滚动大量内容,流畅性媲美iOS。

其他方面,全新的MIUI 10还在负一屏支持IoT互联,新增智能家居卡片,能够快速便捷控制周围智能家居设备的状态;另外,还进行了大量系统错误修复以及小功能优化改进。

总体来说,对于小米用户而言,MIUI10绝对是值得你马上升级的一版系统,它将带来与过去所有系统焕然一新的改变,有用户如此留言道:“升级完MIUI 10系统,仿佛换了一个新手机。”

分享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
-->

第一时间了解产品真科技和产品功能配置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3C派】或【yesky_3Cpa】,或者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3C派每日推送的优质内容。

猜你喜欢

相关产品

猜你喜欢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关于我们|About us|天极服务|天极大视野|天极动态|加入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律师|友情合作|RSS订阅|意见反馈
Copyright (C) 1999-2022 Ye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天极魅客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3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