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派+ 关注

2018年苹果"红色星期五":iPhone X可能打折卖,抢到最少省2000

原创 宋旗 2018-01-20 13:56:01.0 + 关注
[摘要]2018年的大年初一眨眼间就离我们很近了,如果说在春节前还会有什么能够让我们惊喜的官方手机优惠活动的话,那就剩下苹果了。

2018年的大年初一眨眼间就离我们很近了,如果说在春节前还会有什么能够让我们惊喜的官方手机优惠活动的话,那就剩下苹果了。看到这估计有不少人会产生疑问,苹果官方会有什么优惠活动?是的,苹果在这几年每年都会在春节前推出属于中国用户的专属优惠活动“红色星期五”,今年也不例外,打折之后的iPhone X你准备好了吗?

“红色星期五”的优惠日已经由来已久,它是苹果仿照美国“黑色星期五”购物狂欢活动而在中国举办的一场优惠大促销,从2012年至今,苹果会在每年农历大年初一之前第三周的星期五推出“红色星期五”日,活动持续一整天,苹果官网及线下实体店内的大部分产品将会进行不同程度的打折以及促销活动,虽然中间2015年至2016年两年由于苹果更换零售主管的原因曾取消了这一活动,但在2017年1月6日苹果重新开启了该促销活动,瞬间大量用户进入官网,造成苹果耳机卖断货,官网一度陷入崩溃状态,预计今年也会如此。

所以,根据以往时间推测,今年苹果“红色星期五”优惠日将在距离春节提前两周起的第一周五举办,可能就是1月26日。算算日期马上就要到了,大家不妨先准备好钞票认真等待吧。

2017年苹果官网在“红色星期五”给出的优惠是,购买iPad Pro、新MacBook Pro以及iPhone7系列的用户,都能在当天免费获得红色版限量耳机beats Solo3 Wireless头戴式耳机一枚,市场价价值2288元,相当于优惠了2288元,活动从早晨8点整正式开始,每人限购两次,力度还是相当大的。而在2014年的优惠日中苹果更是将当时新款iPhone打折销售,令人非常惊喜。

那么2018年苹果给出的优惠会是什么呢?根据当季新品iPhone8以及iPhone X的火热程度来看,苹果很难将新品直接打折卖给果粉们,估计还是像2017年的优惠活动一样,购买新款iPhone产品赠送beats耳机

不管怎么说,一年一度的苹果“红色星期五”马上就要到了,这是苹果近年来逐渐重视中国用户们而推出的大中华区专属促销活动,大家忙碌工作了一年,赚够预算有想要购买iPhone的果粉不妨赶紧在这一天入手吧,我们也期望今年苹果能够给我们带来更惊喜的优惠活动。

分享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
-->

第一时间了解产品真科技和产品功能配置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3C派】或【yesky_3Cpa】,或者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3C派每日推送的优质内容。

猜你喜欢

猜你喜欢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关于我们|About us|天极服务|天极大视野|天极动态|加入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律师|友情合作|RSS订阅|意见反馈
Copyright (C) 1999-2022 Ye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天极魅客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3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