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派+ 关注

外观美如画!华为机皇Mate 20 Pro完全曝光:曲面刘海屏+后置三摄

原创 Apollo 2018-09-20 19:05:35.0 + 关注
[摘要]知名爆料大神Roland Quandt放出了两张华为Mate 20 Pro的真机谍照图。

  华为公司已经宣布将于2018年10月16日在英国伦敦举办新品发布会,届时将会推出全新的华为Mate20系列手机。作为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观摩苹果iPhone发布会之后所说“稳了”的系列,华为Mate20成为了目前外界关注度最高的手机。

  不过,随着发布会时间临近,关于该系列手机的爆料消息开始多了起来。比如,该机的部分卖点与真机外观。

外观美如画!华为机皇Mate 20 Pro完全曝光:曲面刘海屏+后置三摄

  今日,知名爆料大神Roland Quandt放出了两张华为Mate 20 Pro的真机谍照图,与此前爆料消息一致,该手机正面采用了类似于三星的Infinity Display全面屏设计,在点亮屏幕的状态下,屏占比依然十分出色;但与三星不同的是,华为Mate20 Pro在曲面全面屏的基础上加入了“刘海”设计。对于这一画蛇添足的设计方案,或许暗示该机将支持3D结构光技术。

  同时根据外媒曝光的Mate20 Pro保护壳图片显示,Mate20 Pro确认背部将采用后置三摄设计,不同于此前P20 Pro的“感叹号”排列,新机三颗摄像头采取L形排列,再配合闪光灯,组成了别树一帜的“正方形”造型。另外保护壳还显示,Mate 20 Pro将采用USB-C接口,顶部十分感人的保留了3.5mm耳机孔。

外观美如画!华为机皇Mate 20 Pro完全曝光:曲面刘海屏+后置三摄

  至于性能方面,目前官方确认华为Mate20 Pro将全球首发麒麟980处理器,有望采用一块6.25英寸2K分辨率的OLED 屏幕。当然,如果仅仅只靠麒麟980与曲面刘海屏,Mate20 Pro能否做到“稳胜”iPhone XS Max应该还是需要打一个问号。

  不过,按照余承东说法,该机将拥有多项技术突破。比如目前已经在网上曝光的“双卡双4G双VoLTE”功能。

外观美如画!华为机皇Mate 20 Pro完全曝光:曲面刘海屏+后置三摄

  近日,网上流传出一张疑似华为Mate 20产品技术的PPT截图,在该截图里,我们可以看到支持双卡双4G双VoLTE功能的华为mate 20系列(图片左边列),完胜了友商的竞品(图片右边列)。具体来看,华为Mate20系列不仅支持通话时,一卡VoLTE通话,另一卡可来电接听;还支持一卡LTE上网,另一卡VoLTE通话。也就说,在支持双卡双4G双VoLTE之后,华为Mate20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将更加方便,既不用切换双卡,又不用担心漏接电话或影响打游戏。

  如此看来,也就是华为“稳了”苹果的关键之一。我们都知道,苹果终于在今年发布的iPhone里加入了双卡双待功能,但iPhone XS Max暂时只能双卡双待单通。所谓单通,就是当用户使用SIM卡1通话时,SIM卡2将“短暂休眠”,此时有人打入卡2电话,会出现无法接通或不在服务区提示,并且当卡1通话结束时系统不显示卡2的未接来电提示。毫无疑问,华为Mate20的双卡双4G双VoLTE功能,自然是稳胜iPhone 的双卡双待单通。

外观美如画!华为机皇Mate 20 Pro完全曝光:曲面刘海屏+后置三摄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市面上能够支持双卡双4G双VoLTE的手机,有且仅有华为一家。因为,这就是全球最大电信设备制造商华为所拥有的最大的技术护城河。而在Mate20之前,我们还曾看到了Mate 10系列标配的“高铁模式”,荣耀8X的“电梯模式”等,这些通信技术,都大幅减少了我们的通话掉话率。 所以,以双卡作为卖点之一的苹果iPhone,这次显然就是在关公门前耍大刀。难怪余承东会笃定地说“稳了”。

  最后,对于即将到来的华为Mate20,大家觉得其相较于iPhone,是否真的稳了呢?

分享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
-->

第一时间了解产品真科技和产品功能配置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3C派】或【yesky_3Cpa】,或者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3C派每日推送的优质内容。

猜你喜欢

相关产品

猜你喜欢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关于我们|About us|天极服务|天极大视野|天极动态|加入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律师|友情合作|RSS订阅|意见反馈
Copyright (C) 1999-2022 Ye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天极魅客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3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