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派+ 关注

真“屏实力”!三星可折叠设备来了:手机平板双形态,明年初上市

原创 Apollo 2018-11-08 17:53:48.0 + 关注
[摘要]在这场大会上,三星不仅展示了Infinity Flex Display(无限伸缩)可折叠显示屏技术,还公布了近期新注册的几个神秘商标具体含义,即4款全新的Infinity AMOLED显示面板。

  今天凌晨,三星正式在美国旧金山召开了SDC2018开发者大会。通过这场大会,我们再次见识了三星在硬件领域不可撼动的王者地位。因为在这场大会上,三星不仅展示了Infinity Flex Display(无限伸缩)可折叠显示屏技术,还公布了近期新注册的几个神秘商标具体含义,即4款全新的Infinity AMOLED显示面板。

  首先,可折叠手机作为本场大会的绝对主角,三星完美的诠释了“犹抱琵琶半遮面”。在现场灯光调至昏暗的情况下,三星移动产品营销高级副总裁Justin Denison隆重的向外界“展示”了这款神秘设备,据传将命名为Galaxy F。

  通过Denison现场演示显示,该设备可以完全打开的状态下,是以7.3英寸平板形式呈现,分辨率为2152*1536;而在折叠之后,该设备就会变成一个拥有4.58英寸屏幕的手机形态,分辨率为1960*840。最重要的是,该设备的屏幕并非使用的常见的玻璃材质,而是运用了多种复合聚合物透明材料,官方称至少可以承受被打开或关闭30万次。

真“屏实力”!三星可折叠设备来了:手机平板双形态,明年初上市

  同时,Denison还强调:“这是一款令人惊叹的设备”。另外,三星还在现场与谷歌隔空传话,让Android程序员开始为该产品编写取应用程序。这一举措,也侧面证实了此前坊间的爆料消息,三星与谷歌达成了深度合作,后者将为三星的新形态设备推出独特的Android UI,应该就是本次大会上三星推出的One UI。据三星介绍,One UI能够同时运行三个应用程序,并且能够双屏状态下无缝切换。至于这款可折叠的Galaxy F将会在多久揭开其神秘面纱,谷歌方面称预计将在明年某个时候上市,而三星方面则表示,这款手机很快就会面市。

  其次,在在本场大会上,三星还正式宣布了四款全新的AMOLED面板,来进一步巩固其中小尺寸OLED 屏幕第一地位。具体来看,三星此前申请的4个新商标:Infinity-V、Infinity-U、Infinity-O以及New Infinity;分别对应V型缺口屏幕、U型缺口屏幕、O型缺口屏幕以及屏下摄像头屏幕。毫无疑问,在全面屏设计已经进入“百家争鸣”的时代,我们看见了刘海、水滴、美人尖等全面屏手机出现,而现在三星推出了更多的顶级OLED 屏幕选择,无疑能够满足手机厂商们的各种需求。

  显而易见,无论是让人叹为观止的Infinity Flex折叠屏,还是四种形态的OLED 屏幕,无疑都在展示三星电子其在中小尺寸OLED领域强大无比的肌肉。尤其在近期华为Mate20 Pro采用了竞争对手LG Display的OLED 屏幕后出现了大批次的绿屏问题的背景下,三星确实是有资本说出“屏实力,不焦绿”这样的嚣张话语。最后,各位期待三星这款可折叠屏幕手机吗?

分享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
-->

第一时间了解产品真科技和产品功能配置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3C派】或【yesky_3Cpa】,或者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3C派每日推送的优质内容。

猜你喜欢

猜你喜欢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关于我们|About us|天极服务|天极大视野|天极动态|加入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律师|友情合作|RSS订阅|意见反馈
Copyright (C) 1999-2022 Ye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天极魅客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3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