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派+ 关注

美媒怒评2018年最佳手机,苹果稳居第一,国产机中仅华为和它入榜

原创 宋旗 2018-12-24 17:24:54.0 + 关注
[摘要]近日,来自比较权威的美国《财富》杂志就发表了他们关于2018年最佳智能手机的排名看法,并分别对入榜机型做了代表性点评

临近年尾,向来搞事不断的外媒又纷纷开始进行年度总结了。近日,来自比较权威的美国《财富》杂志就发表了他们关于2018年最佳智能手机的排名看法,并分别对入榜机型做了代表性点评,以此来帮助用户更清晰地进行选购。

第一,iPhone XS Max

排在第一位的毫无疑问仍然是苹果今年的代表机型iPhone XS Max,虽然由于它高昂的价格原因导致产品销量大不如从前,但是《财富》杂志表示,它仍是“最具苹果风范的产品”,在各方面的表现水平均处于顶尖水平,例如更快更稳定的iOS12系统、全球性能最强的A12系列芯片、以及显示素质最强的屏幕、拍照等,都给人留下了较为深刻的印象。

不过,在这里,我要多说一句。今年的iPhoneXS系列在信号强度方面同样给我们大家带来了不小的“意外”,大家觉得是不是这样呢?

第二名,谷歌Pixel3

谷歌Pixel3之所以能够排进年度最佳榜单,甚至名词还如此靠前,依我来看很大程度上的原因是因为它的纯净原生安卓系统和号称“全球最强夜拍”称号的相机。《财富》杂志表示,之前谷歌几乎没有做出来过比较好的手机产品,但是在Pixle3身上却完全不一样,硬件配置符合安卓旗舰水准,软件优化却展示了非常强大的实力功底,比如说一些系统细节方面的优化、和让人眼前一亮的相机夜拍,后者更是被评为全球最强夜拍,连徕卡三摄的华为手机都不得不甘落下风。当然这只是外国人这么认为的。

第三名,华为Mate20 Pro

华为Mate20 Pro能够排进榜单自然是情理之中,甚至在某些国人心中它的名次还可以再靠前,有可能还会是第一。《财富》杂志对华为Mate20 Pro评价道,该机拥有非常强的实力,在很多方面都实现了突破,比如说7nm工艺的麒麟980处理器,续航时间最长的电池能力、还有表现不俗的三摄拍照能力、以及众多首发的黑科技,都让它拥有很高的人气。

不过,说实话来讲,要把华为Mate20 Pro排在第一位还是有些太过于勉强,毕竟相较于三星AMOLED屏幕、高通苹果芯片来说,还是存在一些差距的,未来还得继续努力。

第四名,一加6T

一加6T是国产机中唯一一款和华为Mate20 Pro共同排进榜单的产品。一加向来凭借较高的性价比和稳定的安卓旗舰水平在海内外拥有非常大的人气。而在6T身上,《财富》杂志就称道,它本身的素质不输给任何一部安卓旗舰,同时氢OS和氧0S系统在保持原生的基础上还加入了自身特色,再加上屏幕指纹,使得该机在同等价位上毫无敌手。

需要向大家科普下的是,一加6T是美国当地市场上首款支持屏幕指纹的智能手机,因此,才会被外媒如此评价。如果放在国内来讲的话,显然地位会有所下降。

第五名,三星Galaxy Note9

对于年度最佳手机榜单,显然是不能少了三星的。不过今年三星旗舰的地位还是出现了显著下降,以外都排在第二位或者是超过苹果位居第一,而今年则排在了末尾。《财富》杂志表示,无论从屏幕、拍照、系统功能、S Pen等各方面来看,三星Galaxy Note9都是安卓旗舰的榜样之作。

但是,很可惜其保守理念设计或又可能是它的减分项。

最后,大家觉得上述这样的排名符合你心中的认知吗?

分享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
-->

第一时间了解产品真科技和产品功能配置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3C派】或【yesky_3Cpa】,或者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3C派每日推送的优质内容。

猜你喜欢

猜你喜欢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关于我们|About us|天极服务|天极大视野|天极动态|加入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律师|友情合作|RSS订阅|意见反馈
Copyright (C) 1999-2022 Ye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天极魅客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3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