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派+ 关注

iPhone X被扎心!华为余承东炮轰iPhone X只是贵 三星吐槽历代iPhone不完美

原创 宋旗 2017-11-06 17:28:43.0 + 关注
[摘要]近日,由于iPhone X被网友们陆续上手,其一系列的问题也暴露了出来,而华为的掌门人余承东也在朋友圈里发表对其的看法,三星同样也对其嘲讽了一番。

iPhone X的正式问世,自然免不了来自友商们的一波疯狂嘲讽,尤其是今年的iPhone X可谓是处处都充满亮点和槽点,这无疑是给了对手趁虚而入的最佳机会,所以更应该好好把握了。很快,身为老对手的华为和三星就气势汹汹的开启”正面硬怼“模式,一个是来自老总朋友圈的文字炮轰,另一个是广告视频的鲜明对比,让我们好好目睹下他们是怎样吐槽iPhone X的吧。

从真机陆陆续续被网友们拿到手后,网上就针对iPhone X出现的言论一浪高过一浪,有夸赞全新的交互方式很新颖,也有贬低屏幕烧屏、刘海屏观感难受的,总之各路说法褒贬不一。近日,一则来自华为CEO余承东朋友圈的截图曝光,也表达了他对iPhone X的使用感受。其内容简单总结来说就是:“想了好半天,iPhone X到底有什么好卖点,只有一个字贵,尤其在中国,这可能还是卖点。”果真是尖锐犀利啊。

余承东表示从他使用iPhone X的这几天感受下来,其超宽大的刘海屏太怪异了,产品没有特别之处,屏幕边框过宽,相机凸起明显,人脸识别更是极其难用。网友们认同余承东的这些说法吗?

今早,三星在美国网站上也发布了一则名为《Grow up with an upgrate to to Galaxy》的广告,在极大宣传了自家新品Note 8的同时,明目张胆地对iPhone历代产品进行了嘲讽,尤其是最近火热的iPhone X。

在广告中,三星吐槽起来iPhone产品可谓是不遗余力,共计来了5波完美连招。第一波是嘲讽iPhone 3GS的内存空间太小,无法拍更多的照片;

第二波则出现了自家产品,讽刺2103年的iPhone 5s屏幕太小,只能点击输入法打字,而同时期的三星手机已经配备手写笔,可以更快速的手写输入;

第三波是广告中的男主人公不小心与女主同时落水,男主手中的iPhone 6s由于不防水而导致黑屏,女主手中的三星手机从水中拿上来后仍可以完美使用;

第四波更加致命,苹果由于在iPhone7系列上取消了耳机孔接口,所以必须使用转接线边充电边听歌,而一旁的三星S8,则实现了无线充电技术。

广告最后,男主人公在屡次无奈后终于抛弃了苹果,选择了三星Galaxy Note8。并且在最后几秒,镜头路过路边排队购买iPhone X的人群时,用一男子的发型成功嘲讽了iPhone X的“刘海”设计。广告中次次切中痛点,可以说是十分扎心了。

IPhone X可能会是果粉们历年最期待,但真机上手后最扎心的一部苹果产品了,不少网友都表示:大家都被库克的饥饿营销套路大摆了一道。iPhone X刚开始传闻产能不足,结果到后来开售后却大量现货,让很多人都欣喜不已,然而等拿到真机后,体验远没有想象中的好,网友们也是失望连连。这次友商们又趁机大补一刀,iPhone X真的是痛上加痛了。

分享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
-->

第一时间了解产品真科技和产品功能配置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3C派】或【yesky_3Cpa】,或者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3C派每日推送的优质内容。

猜你喜欢

相关产品

猜你喜欢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关于我们|About us|天极服务|天极大视野|天极动态|加入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律师|友情合作|RSS订阅|意见反馈
Copyright (C) 1999-2022 Ye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天极魅客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3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