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派+ 关注

小米8未发先凉?100%全面屏概念机Vivo NEX 6.12发布,售价成谜!

原创 宋旗 2018-05-26 18:38:57.0 + 关注
[摘要]最新爆料证实,不仅仅只是小米一家将要放出大招,对应的竞争对手华为Vivo也正准备发布劲爆机型,反正是不可能让小米一人抢占走所有风头。

  这段时间,小米8的官方预热让整个手机圈都开始沸腾,用户们在经历了锤子R1的巨大落差之后,可以说是无比期待该机的正式亮相。不过最新爆料证实,不仅仅只是小米一家将要放出大招,对应的竞争对手华为Vivo也正准备发布劲爆机型,反正是不可能让小米一人抢占走所有风头。

小米8未发先凉?100%全面屏概念机Vivo NEX 6.12发布,售价成谜!

  华为余承东表示:6月份发布的荣耀新机将拥有商业价值100亿美元的“吓人”技术,可以通过系统底层优化大幅提高手机性能,是华为2018划时代突破性技术。而Vivo的大招则更加明显了,那就是此前公布的APEX真全面屏概念机正式量产上市。

  5月22日,在Vivo X21 FIFA世界杯非凡版新品发布会上,备受众人关注的APEX概念及再次出现在宣传视频当中,同时结合之前不断曝光的地铁有人手持Vivo全面屏手机照片,已经基本确定该机即将量产上市,而最新的微博数码大V发布的消息也证实了这一点。

小米8未发先凉?100%全面屏概念机Vivo NEX 6.12发布,售价成谜!

  据爆料,Vivo APEX真全面屏概念机将改名为“NEX”,官方早在去年9月便为此申请了一系列相关商标,目的当然就是为此刻正式发布作准备。根据曝光的图片来看,新机和之前亮相的概念版外观基本相似,据说vivo已经完美解决了供应链生产的各种问题,产能正在逐渐增加,新机将会在FIFA世界杯开赛前夕,预计是6月12日正式上市。

  通过Vivo之前官方介绍概念机,我们了解到该机将配备5.99英寸OLED真全面屏,无任何刘海设计,前置摄像头将隐藏在机身上边框当中,通过马达控制采用“弹出式”设计,机械感十足,且稳固不易损坏。但是有一点也不可忽略,即哪怕是Vivo APEX概念机也无法完全消除下巴设计,因为这涉及COP面板封装工艺,成本较高且只有三星提供可定制服务,不过Vivo新机相对来说已经控制的极尽完美。

小米8未发先凉?100%全面屏概念机Vivo NEX 6.12发布,售价成谜!

  硬件配置上,Vivo APEX概念机也是完全按照旗舰机主流配置来打造,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标配6GB运存以及128GB存储,支持最先进的半屏屏下指纹识别技术,以及采用屏幕震动发声黑科技,通过激励器、机身中框、玻璃逐级传递,最终通过屏幕震动发出声音,这样会使手机功耗更小,漏音更少,听感更佳。另外,新机还保留了3.5mm耳机插孔,改用Type-C充电接口,可以说浑身上下都是G点。

小米8未发先凉?100%全面屏概念机Vivo NEX 6.12发布,售价成谜!

  既然Vivo真全面屏NEX新机已经基本证实会在6月份发布,那么接下来大家比较期待的就是它的价格了。按照往常蓝绿厂的定价策略,即便是高通骁龙660机型售价也在3000块左右,那么融合各种黑科技于一身的Vivo NEX想必肯定不会便宜,至于具体价格,这里则不敢展开想象,各位网友不妨积极猜测下。

分享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
-->

第一时间了解产品真科技和产品功能配置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3C派】或【yesky_3Cpa】,或者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3C派每日推送的优质内容。

猜你喜欢

相关产品

猜你喜欢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关于我们|About us|天极服务|天极大视野|天极动态|加入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律师|友情合作|RSS订阅|意见反馈
Copyright (C) 1999-2022 Ye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天极魅客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3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