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派+ 关注

力压顶配3998元的魅族16旗舰,售价999元的它才是发布会主角

原创 宋旗 2018-08-08 17:53:48.0 + 关注
[摘要]今天,魅族正式举办16系列旗舰发布会,除了发布了真旗舰16系列新机以外,还发布了一款崭新的悬浮音响产品,颜值惊人,备受大家好评。

与之前网上爆料的几乎相同,魅族终于在“小试牛刀”后正式发布了16系列旗舰。虽然此次新机对于魅族来说算是里程碑式的进步,不仅首次搭载了高通骁龙845旗舰处理器,并且还具备屏幕指纹技术、COF封装工艺、AMOLED显示屏等,但是对于很多人来说,会前的爆料已经让人失去惊喜。

不过,不要着急,此次魅族16系列的发布会上还有另外一个主角,那就是粉丝们期待很久的魅族Gravity悬浮音响。这款音响产品由日本青年设计师坪井浩尚设计,沿用了Missing Design的设计理念,主打简约又不简单,售价1099元,限时优惠至999元。

首先,从外观上来看,魅族Gravity悬浮音响就非常惹眼,颜值无以伦比。一眼望过去它只有两个核心部件,一块是黑色通透的长方形音频,一块是晶莹透明的玻璃显示屏,同时也担当支撑底座作用。正是因为其采用的是透明玻璃材质,所以很容易让人忽略掉它的存在,才被称为悬浮音响。

在功能方面,魅族Gravity属于一款蓝牙智能音响,拥有2个40mm驱动单元长冲程定制扬声器,采用了Rubber edge振膜设计,官方表示能够带来更强劲的立体声效果;音箱里配备了来自德州仪器的专业功放芯片,带来高解析度的音质。

而通过与手机的蓝牙连接之后,魅族Gravity能够巧妙的通过光的反射,将歌曲专辑封面和播放进度条等信息反射到镜面上,从而显示出来,并达到悬浮效果,十分令人惊艳。

可以说,Gravity音响是魅族又一代表工匠设计理念的突出代表,它的外观和功能设计都无可挑剔,再加上不到千元的性价比价格,很难让人不动心。

最后,通过此次的发布会来看,今年下半年魅族很有可能将再度崛起,重回手机第一梯队行列,魅族16系列的完美设计以及3000元左右的价格,使得小米8等竞品的压力巨大,而悬浮音响的发布,更像是锦上添花,喜上加喜。

分享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
-->

第一时间了解产品真科技和产品功能配置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3C派】或【yesky_3Cpa】,或者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3C派每日推送的优质内容。

猜你喜欢

相关产品

猜你喜欢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关于我们|About us|天极服务|天极大视野|天极动态|加入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律师|友情合作|RSS订阅|意见反馈
Copyright (C) 1999-2022 Ye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天极魅客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3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