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派+ 关注

华为Mate20外观配置曝光,售价感人,今年新iPhone估计稳了!

原创 宋旗 2018-08-15 17:19:02.0 + 关注
[摘要]华为方面宣布将于本月底发布麒麟980处理器,不出意外Mate20系列旗舰马上就要面世了,大家觉得它和新iPhone你更喜欢谁?

临近9月,为了错开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以及抢占先机,其他各厂商也纷纷将新品发布集中在七八月份。而除了此前已经亮相的三星Galaxy Note9安卓旗舰,另一人被人们满怀期待,寄予厚望的自然就是华为Mate20。

近日,华为官方已经表示将参加8月31日举办的IFA电子展,到时候想必全新的麒麟980芯片将彻底公布,这一芯片显然将是Mate20系列的核心卖点。根据网上爆料,麒麟980芯片将成为首款亮相的台积电7nm工艺成品,由4颗A77大核心和4颗A55小核心组成,最高主频可达2.8GHz;GPU方面也并非自研,而是采用Mail-G72 MP24,性能提升明显;至于人工智能NPU,也将升级为寒武纪第三代神经网络单元。

除了全球首发麒麟980处理器以外,华为Mate20还将配备6.3英寸全视曲面AMOLED屏,无刘海设计,辅以6GB运存+128GB存储,后置徕卡三摄,电池容量4200mAh,有望支持50w双向超级快充,以及无线充电、屏下指纹识别等。同时,像目前大火的GPU Turbo技术、液冷散热等相信在Mate20身上也一应俱全。

最后,在售价方面,华为Mate20可能因为制造成本的增加继续上涨,估计会在五六千价位,是一款名副其实的安卓顶级旗舰产品。

但是,从目前来看,华为Mate20新机可能难以压制住苹果的三款新iPhone。目前,我们已经基本确定今年苹果将发布5.8英寸iPhone Xl、6.1英寸廉价版iPhone2018、以及6.5英寸iPhone XL Plus。

其中,廉价版iPhone 2018属于专为中国用户定制,采用LCD屏材质,无下巴设计,后置单摄,以及取消3D Touch压力感应,支持双卡双待,从而减少不必要的成本,来降低实际售价。据爆料,该机售价699美元,约为4800元人民币,性价比极高,竞争力强大。

因此,以国人对iPhone的喜爱,廉价版一出必然会引起疯抢,这就将为华为Mate20等其他厂商新品造成很大的压力。

所以,对于新iPhone和华为Mate20,你更倾向于购买哪一款呢?

分享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
-->

第一时间了解产品真科技和产品功能配置分析,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3C派】或【yesky_3Cpa】,或者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3C派每日推送的优质内容。

猜你喜欢

相关产品

猜你喜欢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关于我们|About us|天极服务|天极大视野|天极动态|加入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律师|友情合作|RSS订阅|意见反馈
Copyright (C) 1999-2022 Ye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天极魅客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384号